首页 > 公告通知, 团队生活 > Host2ez 中文客服放假通知
110月

Host2ez 中文客服放假通知

阅读次数: 8,632 3 条评论

尊敬的
Host2ez 客户朋友们:

祝大家
国庆期间,一切顺利,万事如意!

鉴于服务器最近除开线路受中国出口路由故障影响外
H2 的机房设备,硬件均运行健康,
我们根据国家法律规定安排售后客服轮休计划如下:
轮休期间服务稍有怠慢 希望大家谅解!

为了保证现有客户售后服务质量 国庆期间我们暂停部分主机(含VPS)销售。

国庆期间排休如下:(北京时间)
1日-3日 白天 大陆区值班客服2名
1日-3日 晚上 海外华人客服1名

4日-6日 白天 大陆区值班客服1名
4日-6日 晚上 恢复正常

7日起 恢复正常值班

注明:海外工程师不受国庆假期影响,继续提供独立服务器以及VPS 额外技术支援服务。
中国运维工程师国庆期间暂停额外技术支援服务。

3 Responses to “Host2ez 中文客服放假通知”

  1. #1 shelf 回复 | 引用 Post:2010-10-04 12:48

    辛苦了

  2. #2 唱歌的笨金鱼 回复 | 引用 Post:2010-10-06 12:24

    您好,关注贵网站有段时间了,请问能够提供几个客户展示网站来测试速度吗? :face12

    admin 回复:

    您好
    因为机房众多 请于后台咨询
    ticket 咨询

发表评论

:face01 :face02 :face03 :face04 :face05 :face06 :face07 :face08 :face09 :face10 :face11 :face12 :face13 :face14 :face15 :face16 :face17 more »

请输入验证码(答案请输入数字) *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服务条款 | 使用限制 | 隐私保护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2008-2011 Host2ez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