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2015年5月促销活动预告
304月

2015年5月促销活动预告

阅读次数: 4,609 0 条评论

我们在农历新年期间开展的年付虚拟主机赠送独立IP活动广受用户欢迎,在延期到3月底后活动结束后,还一直有客户咨询何时才会再次有类似活动。如今Google对启用SSL的站点提高权重,很多客户申请独立IP后通过启用SSL来提升网站SEO成绩,加之SSL证书如今也是非常普及,对于普通用户有多种免费证书的选择(比如StartSSL或WoSign),如果再配合上我们的独立IP赠送活动,启用SSL的成本直降到零!特别是香港虚拟主机专业套餐,既满足了用户对速度、流量的高需求,又有珍贵的亚太地区独立IP赠送,简直是太任性!

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我们在5月份再次开启独立IP赠送活动,规则不变,这次一定要抓住机会哦!

年付加州机房标准或专业套餐,或年付香港机房专业套餐,立即赠送独立IP!
老用户如续费一年同样享受赠送!请购买或续费后联系客服分配IP。
无需促销代码,活动有效期为2015年5月1日至5月31日,未在活动有效期内申请分配IP视为放弃。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

服务条款 | 使用限制 | 隐私保护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2008-2011 Host2ez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