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域名优惠码
169月

域名优惠码

阅读次数: 11,859 10 条评论

Host2ez一直在非常稳定的运转,在过去1个月里,没有什么需要在博客上发表的内容。
所以,对向您这样,即使博客一个月没更新,还时常来关注我们的博客的忠实客户,我们借此机会表达感谢。

.net域名注册使用代码loyal可立减10元!
.in域名注册使用代码notout可立减90元!

*折扣价格仅限注册,不包含续费/转入,享受折扣的域名续费时不再折扣。
*折扣仅对注册一年的订单有效,注册多年无法享受该折扣。
*代码随时可能失效,因此有喜欢的域名就赶紧拿下吧!

我们目前的经营策略比较稳定,因此很少有优惠活动,请抓住这难得的机会吧。

10 Responses to “域名优惠码”

  1. #1 角落 回复 | 引用 Post:2010-09-17 02:10

    你们的优惠活动还真的是很少,要是能适当多点针对VPS新老用户的优惠活动就好了。

    admin 回复:

    恩 我们的策略一向比较低调也不想引人注意,价格的话已经没有多少水份空间,不过您的意见我们已经收到。

  2. #2 逸冰 回复 | 引用 Post:2010-09-21 23:11

    这些域名优惠也应该对老用户也可以使用,再怎么说都是老用户在背后默默的支持H2,我想这个是不可置疑

    admin 回复:

    @逸冰,
    您好,老客户可以使用。

  3. #3 peacepig 回复 | 引用 Post:2010-09-23 20:42

    口碑的力量是无限的。

  4. #4 shelf 回复 | 引用 Post:2010-09-23 21:50

    活动还是经常有点才能更好地发展,加油,支持

    admin 回复:

    谢谢您的支持,H2 把更多的精力花在提升服务器质量和售后服务上面,让您的100元可抵得200元空间服务和体验一直是我们追求。

  5. #5 hua 回复 | 引用 Post:2010-10-06 10:09

    加油! :face03

  6. #6 诗人博客 回复 | 引用 Post:2013-03-29 11:28

    就是VPS太贵了,比美国的vps贵了1倍,可以提供vps试用吗?测试下性能和网络 :face12
    回复:您好,一等价钱一等货,较高的准入门槛可以保障质量,确保您的邻居都是正经做站的用户而非折腾帝哦。VPS提供3天无条件退款。

发表评论

:face01 :face02 :face03 :face04 :face05 :face06 :face07 :face08 :face09 :face10 :face11 :face12 :face13 :face14 :face15 :face16 :face17 more »

请输入验证码(答案请输入数字) *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服务条款 | 使用限制 | 隐私保护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2008-2011 Host2ez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