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队生活 > Host2ez 国内合作伙伴
163月

Host2ez 国内合作伙伴

阅读次数: 9,907 8 条评论

感谢各位新老用户一直以来对host2ez 的支持,
在H2成立的近2年时间,经历了很多曲折,但是有了你们的支持,让host2ez走到现在。为了更好的向大家服务,host2ez 将与国内优秀主机商进行合作交流,利用国内IDC 的资源优势,为广大会员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Hostshare 是一个大型的由博主自主发起的主机分享合租组织,与多家IDC 拥有合作关系,旗下团购了很多家IDC产品并且在主机维护和管理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在09年初Host2ez 与主机分享组织就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当时主机分享组织有多达百名的成员在使用我们提供的主机服务。为了加强深化Host2ez 的中文售后服务能力 H2将部分采用 hostshare 完善的资源渠道拓展服务线,和利用hostshare 平台进行中国本土多元化。我们在今后在机房线路,产品结构,服务上面将会推出更多的服务项目,满足各位用户的需求。

Host2ez 立足于世界,面向于全球中文市场,虽然我们的ceo 一直侨居海外,工程师也不会中文,但是通过众多的中文客服的共同努力,让我们跨越了语言障碍,为了使Host2ez 成为一个伟大的IDC 继续奋斗。

近期规划
1.创建完善的中文售后体系,加强与国内客户的互动。
2.拓展新的产品线,多元化发展提高H2 的抗风险能力。
3.在保持原有邮件售后不变的情况下我们今后可以利用hostshare 各种售后资源,具体包含论坛,QQ/MSN,等以及内部教程。

具体实施过程请关注我们的博客,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Best regards,
Your friend host2ez

8 Responses to “Host2ez 国内合作伙伴”

  1. #1 犀牛 回复 | 引用 Post:2010-03-16 20:43

    沙发 哥是犀牛哥 早已经是hostshare的用户 支持合作!!!!

  2. #2 rocklee 回复 | 引用 Post:2010-03-16 20:44

    支持host2ez,支持hostshare

  3. #3 没希望 回复 | 引用 Post:2010-03-16 20:46

    哥也是host2ez的用户

  4. #4 MAGI 回复 | 引用 Post:2010-03-16 20:52

    作为hostshare的用户,支持继续合作!~

  5. #5 eRic. 回复 | 引用 Post:2010-03-16 21:49

    嗯 。
    我是组织的用户哈。 支持组织 也希望HOST2EZ越走越好

  6. #6 创意无限 回复 | 引用 Post:2010-03-31 23:08

    曾经用过H2EZ

  7. #7 兰谬内衣 回复 | 引用 Post:2010-04-05 18:27

    非常支持H2

    admin 回复:

    谢谢您的支持

发表评论

:face01 :face02 :face03 :face04 :face05 :face06 :face07 :face08 :face09 :face10 :face11 :face12 :face13 :face14 :face15 :face16 :face17 more »

请输入验证码(答案请输入数字) *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服务条款 | 使用限制 | 隐私保护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2008-2011 Host2ez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