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机动态 > 切换服务器通告
234月

切换服务器通告

阅读次数: 4,112 0 条评论

由于其中一台服务器有磁盘性能问题,为保证服务顺利,现已切换到全新服务器,转移的所有用户IP均无变化。

cPanel后台SSL停用,造成登录地址变化,新地址已经发送到您的邮箱,如果没有收到,且您在登录cPanel、Webmail时遇到问题,请在会员中心和我们联系。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发表评论

:face01 :face02 :face03 :face04 :face05 :face06 :face07 :face08 :face09 :face10 :face11 :face12 :face13 :face14 :face15 :face16 :face17 more »

请输入验证码(答案请输入数字) *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服务条款 | 使用限制 | 隐私保护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2008-2011 Host2ez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