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队生活 > 万圣节
3110月

万圣节

阅读次数: 5,583 5 条评论

很久没有安静的坐下来写博客,Host2ez在过去的一年里服务非常稳定,发展速度也一直被严格的控制,我一直觉得并没有什么值得书写的内容,以至于终于有一天,我注意到一条留言,大意是:“这么久都没更新,你们是不是关门了”。

会心一笑。

直到昨夜,当风暴在纽约肆虐,当我虽处远离纽约的地方,却依然感受到风暴外围力量带来的疾风骤雨时(现在想来Sandy让我意识到其实纽约没有那么远),我决定重新拾起这个博客,重新打造我们和客户交流的桥梁,给大家带来更多有趣的分享,有意思的活动。让大家一起在面对冰冷的服务器与枯燥的代码时,体会到人与人交流,感受内心的温暖。

明天是万圣节前夜,但显然,明晚不会有派对。请您安心,我们在尽全力恢复受飓风影响而中断的服务。同时对在这次飓风中不幸离开我们的人说:R.I.P.

本文写于北美东海岸时间10月30日晚,但由于博客系统采用北京时间,日期被标注为10月31日。

5 Responses to “万圣节”

  1. #1 fans 回复 | 引用 Post:2012-10-31 10:30

    很期待“虚拟专用网络”服务,刚问了下客服,得到的答复是暂无此计划。也好久没见到优惠码送空间这样的小惊喜了。
    回复:VPN的相关服务在筹备中,目前的确没有时间表。我们接下来会在博客上推出互动活动及推出博客读者的专属优惠,敬请期待。

  2. #2 anntgg 回复 | 引用 Post:2012-10-31 23:04

    博客读者的专属优惠?!!!这个很期待哦,每周我都会来看看这里有没有更新的。
    实话说:博主确实懒了些;然后说:出门在外,博主注意身体些;最后说:加油,让host2ez变强!
    回复:被点名批评了,惨

  3. #3 jeff 回复 | 引用 Post:2012-11-07 11:54

    很感谢host2ez带来持续稳定优质的服务。我把好几个域名也转到host2ez了。 呵呵。 希望host2ez越来越好! 大家的站收入也越来越多!

  4. #4 happy 回复 | 引用 Post:2012-11-20 10:12

    希望发展的更好!

  5. #5 被淹死的鱼 回复 | 引用 Post:2012-12-10 17:34

    h2的忠实使用者,从事互联网行业有几年了,身边的各种朋友遇到过各种坑的服务器,也推荐了一些朋友来h2 但是还是有种飘着的感觉,因为实在是没有一款可以骄傲的拿出来对人说 你的服务器真垃圾 看看我的

    其实就是想问问 h2能做代理么
    回复:非常抱歉,目前没有这方面的计划呢,如果有相关代理计划我们第一时间联系您。

发表评论

:face01 :face02 :face03 :face04 :face05 :face06 :face07 :face08 :face09 :face10 :face11 :face12 :face13 :face14 :face15 :face16 :face17 more »

请输入验证码(答案请输入数字) *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服务条款 | 使用限制 | 隐私保护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2008-2011 Host2ez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