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事项 > 我们正在努力为您解决问题
88月

我们正在努力为您解决问题

阅读次数: 6,787 2 条评论

这两天我们连续有两台服务器出现问题,正可谓祸不单行。我们之前也通过邮件和涉及的客户通报了情况进行了沟通。
写下这篇博客仅仅希望告诉大家,请放心,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解决问题。

如果您有任何顾虑或疑问,请随时和我们保持联络,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您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

2 Responses to “我们正在努力为您解决问题”

  1. #1 peacepig 回复 | 引用 Post:2011-08-11 20:31

    :face12 H2 值得托付,我们相信你们可以处理好

  2. #2 rtys 回复 | 引用 Post:2011-08-23 23:25

    支持!

发表评论

:face01 :face02 :face03 :face04 :face05 :face06 :face07 :face08 :face09 :face10 :face11 :face12 :face13 :face14 :face15 :face16 :face17 more »

请输入验证码(答案请输入数字) *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服务条款 | 使用限制 | 隐私保护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2008-2011 Host2ez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