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退款时间说明
1011月

退款时间说明

阅读次数: 6,040 4 条评论

因为推出vps 等一系列新产品
关于退款时间上面 统一做下调整
原来虚拟主机无条件14天全额退款,
延长为15天无条件全额退款,
vps 为3天全额退款,
主机产品全年可以按照剩余天数随时退款。(消耗的费用按月付费用实际计算)
说明:技术支持,付费面板,额外附加IP,等附加服务除非注明则无法退款。
余额退款按照月付价格计算使用费用,例如标准套餐按照15元/月计算,退款时扣除使用费用。

4 Responses to “退款时间说明”

  1. #1 lasteleven 回复 | 引用 Post:2010-11-10 16:08

    独立IP不包括在内 :face11

    admin 回复:

    @lasteleven,
    对的因为单个IP 无法单独退还机房,并且一旦被墙将无法顺利更换。
    所以IP 销售我们是成本销售

  2. #2 MakMan 回复 | 引用 Post:2010-11-12 12:28

    我想问下 怎么把域名转出 或者转移到另一个HOST2EZ帐号下,可以把方法发到我的邮箱吗?
    在会员中心没有找到提交问题的对话框。

    admin 回复:

    请发ticket 联系客服
    提供必要的证明
    付款支付宝截图

发表评论

:face01 :face02 :face03 :face04 :face05 :face06 :face07 :face08 :face09 :face10 :face11 :face12 :face13 :face14 :face15 :face16 :face17 more »

请输入验证码(答案请输入数字) *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服务条款 | 使用限制 | 隐私保护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2008-2011 Host2ez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