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机动态 > 关于 liunx-vps 新货说明
2310月

关于 liunx-vps 新货说明

阅读次数: 4,897 4 条评论

我们的 liunx vps 已经断货3周了,期间有客户要求购买,
但是VPS一直没有补货,我在这里做个简短的说明:

首先我们的新的liunx服务器月初已经准备好了,
新服务器依然是高带宽50M/100M 端口和X3400系列CPU,选用的是知名的西海岸T2机房.
之所以推迟上线主要在做2个事情,
首先是服务器在进行压力/稳定性测试以及我们重新编译制作了优化过的模板,
其次,对于大家最关心的VPS数据问题,我们研究配套了完善的数据安全措施,
我们的新服务器不仅做了raid 系统以防止硬件损坏造成数据丢失,
同时这次我们花高成本上线了异地备份服务器,
我们将对所有的VPS 进行每周定期的异地数据备份,
异地备份成本很高,所以希望大家节约硬盘容量,减少垃圾数据 (笑….. )
为了拒绝大量的不良的,不符合tos条例的网站入驻H2,
我们新的VPS套餐会限制和减小套餐的容量和流量。
这对于正规站长来说不会有影响,
同时也能利于更快的异地备份,从而保证站长的数据安全。

此外欢迎各位VPS 测评家与我们ticket 联系帮助我们进行最后一轮vps压力测试,
Host2ez 有意购买VPS老客户均可以免费申请内测VPS进行体验。

4 Responses to “关于 liunx-vps 新货说明”

  1. #1 角落 回复 | 引用 Post:2010-10-23 03:38

    用了你们的openvz 两个多月以来基本没有出过任何问题 除了国际线路的原因以外,这个也是你们无法避免的,对于你们的产品很信任,希望能有机会测试你们的xen vps,而且希望你们的定价也不要太高,让我们能够更好的接受就好。 :face07

    admin 回复:

    @角落,
    您的表扬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face05
    物优价廉是我们一直的目标

  2. #2 角落 回复 | 引用 Post:2010-10-26 22:00

    测试了最基础的linux xen,性能和速度上都还不错,至于稳定性段时间内看不出什么问题,毕竟这个和T2线路有很大的关系。
    价格上也还合适,只是优惠方式季付和年付都只是在价格上优惠,流量内存上没有什么优惠。
    尤其是流量,最基础型的只有100G的流量,跑一个稍微大一点的论坛都不够,我的一个大学论坛,基本都是我们学校的人在访问,一个月都要用到250G的流量左右,其它认真做网站的站长应该也需要较多的流量。
    暂时先说这么多了,嘿嘿。 :face03

    admin 回复:

    谢谢您的建议 您的建议我们会参考
    H2 定位为流量偏小的外贸站和企业站居多.
    我们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稳定性和数据安全上面。
    如果需要增加流量建议升级套餐

发表评论

:face01 :face02 :face03 :face04 :face05 :face06 :face07 :face08 :face09 :face10 :face11 :face12 :face13 :face14 :face15 :face16 :face17 more »

请输入验证码(答案请输入数字) *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服务条款 | 使用限制 | 隐私保护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2008-2011 Host2ez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