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滥用邮件服务提醒
48月

滥用邮件服务提醒

阅读次数: 5,529 3 条评论

近期,工程师在监控服务器的时候发现,
在北京时间凌晨之后,
有个别用户大规模投递邮件
几个小时时间批量投递几百封邮件,
这类网站基本上都是外贸类网站,
我们理解各位用户的需求和心理,
但是任何IDC 主机商都不能容忍垃圾邮件滥发的行为。
任何过度使用服务器邮件功能的用户我们将提出警告,
屡教不改的用户我们将永久封停账户.

3 Responses to “滥用邮件服务提醒”

  1. #1 纳粹 回复 | 引用 Post:2010-08-04 07:52

    哈,我的邮件只有WP发送的留言通知邮件。

    admin 回复:

    谢谢支持

  2. #2 csumathboy 回复 | 引用 Post:2010-08-09 18:33

    我想问一下,可以在vps主机上装python这些语言的程序吗?谢谢

    答复:您可以按照任何您需要的程序,您有root权限,此类问题请联系销售部门,以便获得第一时间的答复。

发表评论

:face01 :face02 :face03 :face04 :face05 :face06 :face07 :face08 :face09 :face10 :face11 :face12 :face13 :face14 :face15 :face16 :face17 more »

请输入验证码(答案请输入数字) *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服务条款 | 使用限制 | 隐私保护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2008-2011 Host2ez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