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春节期间客服工作安排
311月

春节期间客服工作安排

阅读次数: 4,966 2 条评论

春节期间,Host2ez全体工作人员仍然将正常为您提供服务,但以下时间段,服务响应速度可能会较慢,请您谅解。

除夕当天,常规客户服务提前至17点结束,转为值班客服,响应速度会降低。帐户转移、备份恢复等需要进入服务器操作的支持请求一般会延误6-12小时。
正月初一到初三,值班客服正常工作,响应速度会降低。帐户转移、备份恢复等需要进入服务器操作的支持请求一般会延误6-12小时。
正月初四,值班客服正常工作,响应速度会降低。帐户转移、备份恢复等需要进入服务器操作的支持请求一般会延误3-8小时。
正月初五,值班客服正常工作,响应速度会降低。帐户转移、备份恢复等需要进入服务器操作的支持请求一般会延误6-12小时。
正月初六起,客户服务速度将逐步恢复,但繁忙时段,可能仍会有1-2小时延误。
正月十五,15-22点,支持请求会有1-2小时延误。

除夕-初七,除紧急故障外,工程师不受理付费运维申请;紧急故障请直接电话/短信联系您的客户经理。

感谢您在此期间对我们的理解,也希望您能有更多的时间离开电脑,多和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祝您春节愉快!

2 Responses to “春节期间客服工作安排”

  1. #1 l4steleven 回复 | 引用 Post:2011-02-01 20:07

    感谢H2人一年来的服务,新年快乐哈!

  2. #2 Jun 回复 | 引用 Post:2011-02-01 22:19

    支持!新年快乐!

发表评论

:face01 :face02 :face03 :face04 :face05 :face06 :face07 :face08 :face09 :face10 :face11 :face12 :face13 :face14 :face15 :face16 :face17 more »

请输入验证码(答案请输入数字) *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服务条款 | 使用限制 | 隐私保护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2008-2011 Host2ez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