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重申一次Host2ez 入驻准则
56月

重申一次Host2ez 入驻准则

阅读次数: 7,754 3 条评论

详细准则:
http://www.host2ez.com/tos.html

简单重申:
Host2ez 主机 不接受
1.不允许任何违反中国法律法规以及美国法律法规的网站入住。
2.不允许任何违反社会公德有违人权,公民准则,大众价值观的网站入住。
3.不允许任何可能导致服务器不稳定,故障,数据泄密,安全隐患网站入住。
4.不允许任何可能导致被G.F.W屏蔽的言论资料网站入住。
5.不允许任何可能导致被相关著作人,版权拥有人投诉的侵权网站入住。

此外,Host2ez 有权根据自己的主观理由判断是否接纳任何一项购买主机的要求,
任何一项交易我们都有详细的记录,您的信息将被记录。
任何违法的不良网站,一旦发现直接删除资料,并且把有关资料提交相关举报部门处理。

请不要利用Host2ez 的服务器空间
以及Hot2ez处注册的域名从事任何违法,违规的交易活动,
我们将积极配合任何相关的执法部门处理
利用Host2ez平台从事非法活动的取证和查处。

3 Responses to “重申一次Host2ez 入驻准则”

  1. #1 逸乐 回复 | 引用 Post:2010-06-03 20:42

    博客升级了!强烈支持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的环境。

  2. #2 john 回复 | 引用 Post:2010-06-03 22:05

    想问问你们的主机支持子目录绑定吗?

  3. #3 admin 回复 | 引用 Post:2010-06-03 22:07

    @john
    您好,支持附加域绑定和子域绑定。附加域和子目录绑定其实是一个意思。

发表评论

:face01 :face02 :face03 :face04 :face05 :face06 :face07 :face08 :face09 :face10 :face11 :face12 :face13 :face14 :face15 :face16 :face17 more »

请输入验证码(答案请输入数字) *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服务条款 | 使用限制 | 隐私保护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2008-2011 Host2ez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