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纽约地区电力中断说明
3110月

纽约地区电力中断说明

阅读次数: 3,245 0 条评论

更新:由于已经及时获得燃油补给,机房可以继续使用发电机组自行发电,所有计划的服务器关机已经取消。目前所有纽约地区的服务器均正常运行。考虑到目前的天气状况,我们认为未来燃油补给不会出现中断,因此机房预计在市政用电恢复前我们可以一直使用发电机组自行供电。如果您依然不能访问服务器,请与我们取得联系。

请特别注意:1.您可以关注Con Edison公司关于纽约供电状况的信息更新。 2.前期由于交通瘫痪和员工安全考虑,大部分人员被要求留在家中,目前机房内留守人手极度紧缺,服务响应时间会大幅增加,请您理解,此情况将在今天迅速改善。

美东2012年10月31日2:07

您好,

如果您位于纽约的服务器在本次Sandy飓风影响中遭遇断电,我们深表歉意,部分服务器被工程师手动关机,以避免数据丢失和硬件损坏,如果您在此时依然无法联系到您的客户经理或驻机房工程师,请您与我们的客服在会员中心保持沟通。部分地区的电力中断可能会持续长达1-4天,我们在纽约地区的服务响应预计会在周三(北京时间周四)恢复,届时您的客户经理将与您直接联系告知恢复进度,在此之前,我们会通过博客向您更新供电线路维修进度。如果您持有可用备份,可以联系我们临时开通西海岸或其他地区机房服务进行过渡。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

Host2ez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发表评论

:face01 :face02 :face03 :face04 :face05 :face06 :face07 :face08 :face09 :face10 :face11 :face12 :face13 :face14 :face15 :face16 :face17 more »

请输入验证码(答案请输入数字) *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服务条款 | 使用限制 | 隐私保护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2008-2011 Host2ez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