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教程 > 如何更改使用DNSPOD域名解析
16月

如何更改使用DNSPOD域名解析

阅读次数: 10,322 2 条评论

最近国内开始出现屏蔽国外DNS现象,导致国内很多区域无法正常解析域名。因此,我们迫切建议广大用户将域名转移至国内DNS服务商处解析。很多用户收到我们的邮件后,提交ticket反映不会更改域名DNS,我们简单地说明如何更改DNS。

1.请前往dnspod进行注册帐号,需要实名制注册,请谨慎注册,注册过程中可能需要手机验证。

2.登录dnspod,进入域名管理界面,在右侧栏,快速添加域名中输入需要解析的域名。

快速添加域名

3.选择免费套餐

选择免费套餐

4.添加后会看到两条dnspod提供的dns记录。

dns记录

5.进入Host2ez会员中心-域名管理,点击需要解析的域名,点击管理

管理域名

6.在dns栏目中更改为dnspod提供的dns记录, 由于原来使用的为4条dns记录,请删除第3第4条记录即可。点击保存。更改DNS会在48小时内生效,并非即时生效,请耐心等待。

更改dns记录

7.回到dnspod解析平台,当没有警告提示,即可使用dnspod域名管理平台进行解析。

2 Responses to “如何更改使用DNSPOD域名解析”

  1. #1 唱歌的笨金鱼 回复 | 引用 Post:2011-06-01 17:45

    伟大的局域网又抽风了…

  2. #2 咪咪小笨猪 回复 | 引用 Post:2011-06-03 14:41

    DNSPOD?我一直在用啊,不过一直是用免费的,感觉还可以啊,挺稳定的

发表评论

:face01 :face02 :face03 :face04 :face05 :face06 :face07 :face08 :face09 :face10 :face11 :face12 :face13 :face14 :face15 :face16 :face17 more »

请输入验证码(答案请输入数字) *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服务条款 | 使用限制 | 隐私保护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2008-2011 Host2ez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