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事项 > 电源维护&系统维护
114月

电源维护&系统维护

阅读次数: 5,148 2 条评论

机房将在周二和周三凌晨进行电源维护,具体情况和涉及的服务器,我们已经邮件告知受到影响的客户。
请注意查收您的邮件,或者在会员中心的邮件管理中查看。如果邮件管理中没有此邮件,则表明您不受到影响。

我们将利用这次机会,对部分已经运行了一段时间的服务器的内核及软件进行升级。

2 Responses to “电源维护&系统维护”

  1. #1 peacepig 回复 | 引用 Post:2011-04-18 12:13

    :face05 越来越好了

  2. #2 唱歌的笨金鱼 回复 | 引用 Post:2011-04-22 15:00

    几天前我的小博,以及host2ez官网都被山东移动3G网络墙了,把我好一顿郁闷,今天一看又解封了,终于可以打开网站了,鄙视移动公司

发表评论

:face01 :face02 :face03 :face04 :face05 :face06 :face07 :face08 :face09 :face10 :face11 :face12 :face13 :face14 :face15 :face16 :face17 more »

请输入验证码(答案请输入数字) *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服务条款 | 使用限制 | 隐私保护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2008-2011 Host2ez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