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春节期间暂停删除过期帐户
311月

春节期间暂停删除过期帐户

阅读次数: 5,074 2 条评论

尊敬的用户,您好:
根据Host2ez一贯的传统,从1月26日起我们终止了删除过期帐户,这是考虑到很多用户陆续返乡,可能无法及时支付账单。
您的网站仍然会被自动暂停,但是我们不会删除您的数据,年后您可以直接支付账单恢复服务。
如果您因为在异地使用电脑,因支付宝证书/网上银行等诸多原因,暂时无法支付,也可以和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视情况宽限支付期限,保证您网站在春节期间的正常运营。不便上网提交问题的客户,但手机有上网条件的,可以使用手机发邮件到我们的客服邮箱,和我们联系。

感谢您一年来的支持,祝您旅途平安,早日与家人团圆!

2 Responses to “春节期间暂停删除过期帐户”

  1. #1 kiki 回复 | 引用 Post:2011-01-31 11:30

    0.0快过年了,有没有给我这些想入住h2z的新用户一点优惠呀..揉脸..

  2. #2 小飞 回复 | 引用 Post:2011-02-04 21:04

    哈哈,很人性啊!放假了,钱包空了…我还是让同学打钱给我续费的呢…… :face03

发表评论

:face01 :face02 :face03 :face04 :face05 :face06 :face07 :face08 :face09 :face10 :face11 :face12 :face13 :face14 :face15 :face16 :face17 more »

请输入验证码(答案请输入数字) *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服务条款 | 使用限制 | 隐私保护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2008-2011 Host2ez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