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合作伙伴推广方案提醒
305月

合作伙伴推广方案提醒

阅读次数: 6,358 0 条评论

从2010年1月起,Host2ez全新“Host2ez推广返现计划”,凡是通过Host2ez推广链接成功订购任意主机产品的订单,我们将会按照订单金额的10%返现给您,让您在推荐朋友订购的同时,获得可观的佣金收入。

如何获取我们的推广链接?

登陆会员中心后,点击右侧“推广返现”连接,即可获取Host2ez推广链接;将此链接放置到您的BLOG、论坛、签名或者网站上,客户通过此链接即可订购Host2ez任意款主机产品。

我们推广返现计划规则:

作为国际优秀的针对中国市场优化的Linux虚拟主机/VPS 提供商,我们旨在为更多个人站长及企业提供优质空间动力;通过我们推广返现计划,可以让更多的个人站长及企业了解和使用优质虚拟主机,免除了虚拟主机选购过程中的种种烦恼,为网站及企业的快速稳定发展提供充足保障。

通过我们推广链接成功订购任意主机产品的订单,无退款或取消服务行为,即可算作一个有效订单,我们将按照有效订单总金额的10%支付给您相应佣金,统计全程无人工干预,均由系统自动实时累计(基于浏览器cookies)。

佣金支付标准:

每天结算60天前订单佣金,如该订单状态正常,未退款或取消服务,即计算佣金。佣金支付起点为¥50元,佣金支付方式为支付宝支付,也可存入帐户余额供您消费;
如果您当月佣金未满50元,则该月佣金将会累计至下月,依此类推。

佣金满50元后,可在会员中心领取。

更多推广详情,请登陆“会员中心”察看!

Host2ez无限期待您的加入,为更多的中国站长和企业提供优质海外Linux虚拟主机!

点击推广中心里面就有您的推广地址。

将代码复制出来,放置到您的博客空间上面即可收获佣金。

建议您使用的推广方式:Hosting by Host2ez
(注明:底部的www.host2ez.com 换成您的推介地址)

1
<a href="http://www.host2ez.com" title="Host2ez 优秀的Linux 主机提供商">Hosting by Host2ez</a>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发表评论

:face01 :face02 :face03 :face04 :face05 :face06 :face07 :face08 :face09 :face10 :face11 :face12 :face13 :face14 :face15 :face16 :face17 more »

请输入验证码(答案请输入数字) *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服务条款 | 使用限制 | 隐私保护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2008-2011 Host2ez - All right reserved.